返回顶部

省经普办到广汉调研经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7-02 18: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小姗)近日,省统计局经普办业务组一行到广汉市调研经济普查试点情况。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广汉经济普查非一套表登记试讲,参加了试点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提出了完善试讲的意见建议。一是以列表的方式清晰反映各类单位应填表种;二是突出重点,详细讲解各专业的重点指标;三是以公式的方式反映指标间的逻辑关系;四是加强入户技巧的培训。

在听取了广汉经普试点前阶段情况介绍,调研组传达了国家经普办最新方案修改意见,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广汉市以列表的方式梳理试点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应的修改建议的方式得到国家经普办的高度认可。调研组希望广汉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为全省经普工作的正式开展提供借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