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突降暴雨 100余名城管人紧急排险

www.scol.com.cn  (2018-07-02 18:1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 记者 古蓉媛)7月2日,罗江城区遭遇持续强降雨,城区出现2处易涝点,四川在线记者获悉,截止下午5时,罗江共出动城管执法队员、市政工人、环卫所工作人员100余人,开展雨中抢险救援,设置警示标识,帮助转移熄火被困车辆,密切关注河道水位,查看滑坡路段险情,勘察垃圾填埋场渗漏液调节池水位......目前,抢险工作还在持续开展中。

罗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保全,罗江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林第一时间到一线指挥防汛排涝工作。针对城区内西门立交桥、北门立交桥积水严重2个突出易涝点,罗江区城管局通过抽排积水、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疏散等紧急措施,缓解险情。针对城区雨村东路和雨村西路等沿线的不同程度积水,罗江区城管局提醒过往行人、车辆尽量绕行,保障市民安全。

据统计,当天共设置各类警戒线、警示标志10余个,放置井盖防脱落警示罩5处,清理倒伏大树2处,恢复损坏交通隔离栏200余米。截止下午5时,共出动城管执法队员、市政工人、环卫所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设置各类警戒线、警示标志10余个,放置井盖防脱落警示罩5处,清理倒伏大树2处,恢复损坏交通隔离栏200余米。同时,罗江区城管局还不断强化城区全覆盖巡查巡逻,确保险情得到第一时间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