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万安派出所创新开展综合评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2 17:3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综合评价工作开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综合评价的知晓度、关注率。罗江区万安派出所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以更高的宣传覆盖率,更贴近群众生活宣传方式,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知晓度和关注率。

万安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将全省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测评电话028-65012340、四川省公安短信平台号码10630110两个号码进行信息编辑,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发动亲朋好友进行转载、传递,提高知晓度。同时在日常接待群众、办理案件、单位检查等工作中发放宣传卡片和资料,通过现场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鼓励群众参与公安综合评价工作。通过此次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关注率,从而推动综合评价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