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反邪教精准宣传工作现场会选址德阳

www.scol.com.cn  (2018-06-20 12:06: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今(20)日,全省反邪教工作者相聚德阳,将围绕如何提升反邪教宣传工作的精准化水平展开探讨。

与会人士将实地参观平安小区的代表——什邡市马祖镇京什社区,文化宣传的代表——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全省部分市(州)、县(市、区)将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现场会旨在进一步深刻把握新常态下反邪教斗争的客观规律,探索工作新模式,谋求精准化宣传的新成效。在此方面,作为此次会议东道主的德阳积累了一定经验,建立了“人群定位精准、内容制作精细、时间选择精确、全域覆盖、全年发声”的宣传教育模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多次受到中央和省领导的肯定。

市防范办有关人士介绍,宣传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先导,反邪教宣传工作是提高大众防范抵制邪教能力的基础,是开展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打击邪教犯罪,增强全民防范邪教意识,增强大众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保护家庭幸福,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德阳日报记者 王三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