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鱼药治病却鱼死亡 罗江区工商为农户挽回损失5000元

www.scol.com.cn  (2018-06-20 09:3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体军)近日,罗江区工质局成功调解了一起因购买使用鱼药而造成鱼塘所养鱼死亡的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5000元。

据悉,罗江区鄢家镇易某购买了某品牌鱼药治病,使用后当天开始死鱼,两天内死鱼损失达到上万元。找到商家讨说法无果,投诉到罗江区工质局寻求帮助解决。随即,罗江区工质局执法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后认为,依据相关规定,农药(含鱼药)经营单位应当向使用农药的单位和个人正确说明农药的用途、使用方法、用量、中毒急救措施、注意事项并指导正确使用农药,其在执行上述规定存在一定瑕疵,应承担部分责任。经该执法人员耐心调解后,达成了由鱼药销售商补偿消费者损失费5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