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赌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1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加强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力度,引导辖区群众远离赌博。近日,罗江区万安派出所民警深入小区、高校、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知法守法、远离赌博”为主题禁赌宣传。

宣传过程中,万安派出所民警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方法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群众对赌博危害及违法行为的正确认识,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赌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加入抵制赌博、抵制诱惑的队伍中来,给身边亲朋好友宣传赌博的危害性,充分认识到赌博的欺骗性、违法性和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赌博的危害性,调动群众抵制赌博的积极性,提高参与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赌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