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车管所精细化管理提升车驾管业务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罗江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立足整顿队伍、规范业务、狠抓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阳光便民服务型车管所。

建章立制,精细管理。实行岗位目标责任制,从日常补换证、注册办理机动车业务、转移、变更、注销登记、审核等多项业务入手,力争做到细、谨、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能;合理设置岗位,规范办事流程。实行一站式综合服务,优化导办服务,给前来办事群众做好解释、引导工作,结合便民举措,积极践行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且最大限度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狠抓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不定期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强化教育学习,按照车驾管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规定、办法等组织学习并加强督促;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增强民警自律意识,力争不出现工作推诿推拉,对群众耍特权,冷硬横推等不满问题发生,同时通过电话、短信形式回访办事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以提升服务水平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