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体育局推进活动“实”字当头 “大调研”21个课题已完成20个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30: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自今年4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把开展好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德阳体育的实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结合市委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先后审定下发了《市体育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和“三大”活动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从制度上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从局党组到支部,从机关到各事业单位,按照工作部署,制定了具体活动措施。局党组严格把握活动开展的节点,实时组织召开活动推进会,听取活动开展进展情况,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和学习内容。结合体育工作,“大学习”明确了围绕“十个领会”为主要内容,开展三个专题学习,组织三个活动和开展多层次主题宣讲;“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十大讨论方向;“大调研”活动制定了21个调研课题。

局主要领导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座谈,听取镇、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扶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扶贫村群众排忧解难。德阳奥校支部由校长带队,围绕“如何推进足球改革发展”这一课题开展了调研,深入训练场地和分训点,走访运动员和教练,听取运动员和教练青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场馆中心在分管领导带领下,组织对体育公园、体育场馆和健身苑建设开展调研活动,与健身群众交心谈心,听取健身群众对全民健身的诉求,了解群众健身需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本次活动开展讨论。截至目前,市体育局“大调研”活动,21个课题已完成20个。(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