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首禁毒公益歌曲新鲜出炉 将在“6·26”国际禁毒日展演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28: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探索禁毒宣传与“文化”相结合,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实效,从4月10日起,市禁毒办举办了我市第一届禁毒公益歌曲比赛,此次比赛分创作比赛、演唱比赛两阶段进行,前一阶段已经完成。6月14日,演唱比赛举行,选手们将前期创作作品进行了生动表演。

据悉,此次公益歌曲创作比赛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市应征作品10余件,其中符合征集条件的歌曲作品9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市委宣传部、市音乐家协会推荐,并经组委会同意,由我市三位专家组成评委组,对所参赛歌曲进行评选,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中江县禁毒办选送的歌曲《你可知道》获创作一等奖;四川省女子强戒所选送的歌曲《妈妈,我想对你说》和中江县禁毒办选送的歌曲《万家康乐享幸福》获创作二等奖;旌阳区禁毒办选送的歌曲《燃烧生命》、市公安局选送的歌曲《思乡》、市文联选送的歌曲《希望之光》获创作三等奖;中江县禁毒办选送的歌曲《死之花》、团市委选送的歌曲《戒毒五字歌》、广汉市禁毒办选送的歌曲《走进阳光》获创作优秀奖。

14日,在演唱比赛环节,9件歌曲作品相继在台上表演,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在我市“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中展演。(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