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4 12:0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全廷 董震权)“这是什么宣传册子?”一位大妈带着充满好奇地眼神走过来问道。“阿姨,这是以漫画形式讲解的节约用电小手册,看起来很有趣、不枯燥、而且通俗易懂。家里的小朋友看也不费劲......”现场的宣传人员礼貌耐心地说道。

6月13日上午,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在什邡市阳光社区开展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节能减排宣传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科学用电知识,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生活。

该公司制定了“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方案”,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低碳日活动主题,在公司内外积极宣传低碳出行。运用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进小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节能降碳,积极营造节能减排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发放《电网环保ABC》、《健康、和谐 电让生活更美好》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低消耗、低开支、低排放的生活理念,同时科普生活中的一些节电小知识,倡导科学用电,绿色用电,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市民朋友提出的“电磁环境是否有危害”、“智能电表是否走的更快”等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该公司将制定措施,积极与当地媒体电台合作, 持续开展“科学用电进校园”、“倡导低碳生活”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