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双盛派出所强化日常巡逻 为失主追回价值8千余元电瓶车

www.scol.com.cn  (2018-06-14 12:0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理清 记者 张渔)6月13日上午,家住回澜镇慧剑村的龙世泽老人来到什邡市公安局双盛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出警神速,追回爱车” 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价值8000余元的被盗电动三轮车。这也是今年什邡公安开展“夏安行动”以来,双盛派出所通过巡逻防控为群众追回第6辆电动三(两)轮摩托车。

6月8日上午,双盛派出所1323巡组3位民警和辅警在对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时,当巡逻警车行至双盛中心幼儿园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一位老人非常着急地朝着警车挥手,并跑向警车。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有什么事情,据老人讲述:当天上午,老人到双盛镇办事,将所骑电动三轮车停放在双盛场镇与人交谈,期间,老人发现一年青人趁其不注意,迅速启动三轮车向化工区方向驶去,老人高声叫喊奋力紧追,怎奈无人帮忙也无力继续追赶,眼睁睁看着该男子将自己的车骑走。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却看见了闪烁着警灯的警车,于是跌跌撞撞向警车奔来报警。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车,掉转车头进行追击。当民警驾车追寻至人民渠29支渠双盛与禾丰交界处时,发现路边停靠一辆电动三轮车,正是老人刚刚被盗的车辆。

据老人讲,这辆被盗的“宝博”牌电动三轮车是其去年6月份花费所有积蓄8800元购买,因为很爱惜所以平时也很少使用。面对失而复得的爱车,老人握住民警的手谢个不停。当追回的车回到双盛场镇时,目睹事件前后的围观群众更是欢呼雀跃,为民警拍手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