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服务品质 中石油德阳销售分公司举办品牌体验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在提升油品质量的同时,要如何提升服务质量?6月13日上午,中石油德阳销售分公司在中石油旌阳区黄河加油站举办“品牌体验日”活动,邀请市民参观加油站,了解油品质量,感受中石油优质服务。

中石油进入德阳已有35年历史,在德阳有83个加油站遍布城乡。在当天的品牌体验日活动上,中石油工作人员向市民代表以及受邀客户进行了较为直观的介绍,让大家对中石油的服务和油品质量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

“我们坚决在资源保障上让社会放心,我们坚决在安全环保上让社会放心,我们坚决在质量数量上让社会放心,我们坚决在优质服务上让社会放心……”在活动中,中石油德阳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还集体作出庄重承诺,将以“滴滴好油,满满诚信。”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