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旬老太不慎落水 工农派出所巡逻队员跳河救人

www.scol.com.cn  (2018-06-12 22: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记者 张渔)6月12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农派出所巡逻队员马俊和队友一起巡逻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当他们巡逻到旌湖衡山段时,突闻路边群众说有人跳河。

   他们见状立刻停车,快速跑到湖边查看情况,只见一位约80岁左右的老太在湖里挣扎,湖水湍急,老人瘦小的身躯被湖水卷着在向下游移动,情况非常危及。马俊见状立即嘱咐身边同事做好接应工作后便翻过栏杆纵身跳入湖中,快速向老人游去。靠近老人后,马俊扶住老人身体慢慢的往岸边靠,与同事一道将老人救上了岸。

    由于救助及时,老人上岸后并无大碍。他们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联系老人家属,待老人情况稳定后将老人平安的送回家中。面对家属的感谢,面对同事钦佩的目光,“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马俊轻描淡写的说。换下一身的湿衣服,马俊和同事又开始继续工作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