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全市出动警力6100人次护航2018年高考

www.scol.com.cn  (2018-06-11 23:3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消息(记者 张渔)6月11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德阳全市共出动警力6100人次,警车2000余台次,圆满完成了德阳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据介绍,为了营造良好的考前社会治安环境,考试前,德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协同配合好教育、文化、工商、工信、环保、城管等部门对各地考点及周边地区,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整治考场周边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和打击替考舞弊等专项行动。

    据统计,高考期间,德阳全市共出动警力6100人次,警车2000余台次,在重点时间段及校园周边重点地段进行安全巡逻,严防发生各类案件和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和师生的绝对安全。

    此外,德阳还在全市所有考点所在地的城区主要交通要道、路口,设立100余个高(中)考应急服务点,停放高考考生应急服务警车300余台,为错车误点、走错路、忘带准考证等情况特殊的考生及家长提供紧急帮助21人次。治安部门为考生开辟办证绿色通道,及时为考生办理户籍证明、身份证换发、遗失补证等户籍业务9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