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周末 德阳553人参加执业医师考试

www.scol.com.cn  (2018-06-11 15: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6月9日-10日,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如期举行,此次共有553人参加执业医师考试,484人参加助理医师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实施,德阳市卫计委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并制定应急预案和详细的考务工作计划。按照省医考办要求,德阳考点切实加强对考试资料的保密工作,做到保密室24小时双人值班,各考试基地到考点保密室领用试卷实行专车双人押送,考点巡考人员随同,严把安全保密关!同时,着力抓好考生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努力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考试服务。目前,德阳考生可登陆市卫计委网站查询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