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15:0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1日上午,旌阳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彭清华同志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总结交流街道“三大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要全力以赴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一是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区的活动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特殊重大意义,对标先进典型、先进经验,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这项活动;二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形成推动合力,聚焦街道实际,带着问题学、围绕问题议、奔着问题去,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活动开展;三要切实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城乡结对共建、七一系列活动、清风行动等采取灵活方法形式,找出旌阳方法路径,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将活动引向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