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驾考科目二提前“踩点”服务推出一个月 合格率大幅度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55: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德阳车管所从今年5月初推出科目二考试提前“踩点”便民服务以来,受到广大驾校学员的欢迎,考试合格率大幅提升。

据德阳车管所负责人介绍,许多参考学员在考试时会出现紧张情绪,在科目二考试不及格人数中,“坡道定点停车”项目占比率超五成,排在第1位,“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和“曲线行驶”等项目占比率排第2至第5位。为了让学员们能够正常发挥,消除紧张情绪,放松参考,车管所驾考中心推出在考科目二之前、学员可于前一天下午进考场“踩点”熟悉场地的新服务。

据统计,从今年5月初推出该项新服务以来,合格率从50%左右提高到55%至60%。(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