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召开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6-09 15:2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7日,德阳市商务局召开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指示;在德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同志近期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要求。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提出确保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举措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商务局分管领导通报各牵头课题阶段性成果, 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商务系统坚持开门开放和问题导向,以大学习入脑入心增素养,以大讨论解放思想谋发展,以大调研破解难题强措施,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业务工作以及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强调,“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同时,及时关注新政策新业态新模式动态信息,准确把握宏观发展战略,积极主动顺应新时代新起点新经济发展需要。二是要围绕当前商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短板,在加快对外开放平台和通道建设,内贸流通转型升级,服务业项目招大引强等方面找准主功点锁定突破口,形成竞争新优势推进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目标任务以及阶段性重点工作,提升认识服务发展大局,增添措施,狠抓落实,挖掘潜力,主动有为,全力确保商务指标“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