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期间 罗江区交警大队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5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018年高考期间,为全方位服务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罗江区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落实,采取措施,积极维护道路有序、安全、畅通,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就方案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定人、定岗、定责,严格落实和完善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

开展爱心护考。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根据路面实际情况,采取警车引导、分流、送考,开通高考“绿色通道”等措施,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点。同时,加大对考点周边及道路上可疑人员和车辆等异常信息的掌握力度,遇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优化考点环境。在各考点周围提前合理设置摆放禁鸣警示牌、和禁行反光锥,限速、禁止通行等标志,加强交通疏导和分流,严格控制车辆进出、停留,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畅通、友好的应考环境。

宣传先行。大队提前通过“双微”平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发布高考交通管制通告,路况信息、绕行路线等措施,开展温馨提示,在考点设置“护考交通服务点”,实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救助及交通咨询解答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