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拓市场 德阳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18年成都国际汽配展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24日,德阳贸促会会同德阳市经信委积极组织德阳市鑫坤机械、中鹏塑胶、同华科技、东深新能源等6家企业参加“2018年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同时组织德阳骏合、和成轿车、捷太汽修等10余家汽配、维修企业观展、参会并进行零部件采购。

展会期间,德阳市还组织企业参加了“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智变·聚势·赢未来—2018年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峰会”、“新时期新政下川渝汽服企业融合思维分享会”等高质量极具实用性的经贸活动,这些活动为企业转变思维、开拓市场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企业表示通过展会既能挖掘客户又能寻找货源,双向选择实现资源共享最优化。德阳市部分企业在展场同鸿强锻压机床、株洲金属、四川中科海科等公司在货源上进行了交流沟通,为企业产品寻找优质货源,同时与成都乘风汽配、昆明锐特汽配等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后期将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面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德阳汽车产业将借助成都汽配展的交流平台,在发展传统汽车产业的同时抓住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加强与汽配上下游优质企业和相关企业的对接,引进优质项目,实现共享共赢,不断提升德阳汽车产业的整体质量与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