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举办六十华诞庆典

www.scol.com.cn  (2018-05-19 08: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欣 彭小丽)60年光阴,桃李芬芳;60年历程,硕果满枝。5月18日上午,旌阳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感恩六十,花开满园”60华诞庆典盛宴。伴随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旋律,慈祥的退休老园长、靓丽的青年教师、可爱的孩子三代区一幼人推着蛋糕,走上舞台,老园长满怀深情的“追溯与回顾”拉开了庆典的帷幕。

 

    庆典活动以回顾、传承、发展、创新为主线,一支充满回忆的舞蹈《好宝宝》将观众带回六、七十年代的“那园、那景”;动感欢快的歌舞剧《红山果》、舞姿优美的教师舞蹈《书简舞》、亲密无间的亲子表演《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共同呈现出园所的“同心、同真、同趣”。最后,在党支部书记黄炜的带领下,全园教师激情昂扬、信心十足,一曲高亢奋进的大合唱《新的天地》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庆典上,旌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书义为园庆致辞,对区一幼60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更对幼儿园的未来寄予了美好期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区一幼能以今天的庆典为起点,抓住时代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探索特色、优质的品牌办园之路,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力争使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区一幼园长廖欣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作为新一代一幼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将一如既往顺应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整场汇演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区一幼先进的办园理念、鲜明的办园特色、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凸显了60年的辉煌成就、历史底蕴与蓬勃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