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杨楠)5月16日下午,德阳经开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消安委各成员单位、辖区派出所、街道办及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政治教导员李想主持。

会上,消防大队大队长唐建通报了2018年1月至5月全区消防工作情况及近期部分火灾事故,分析摸排了全区消防工作瓶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代表经开区党工委与经开区消安委成员单位、派出所及街道办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开展好2018年消防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结合2017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辖区实际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经开区在消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2018年消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消防工作职责。要深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定位标准,加大对行业系统的消防工作力度和督促检查,推动实现更为完善的消防工作责任体系。二是要转变消防工作作风。要以全区部署开展的作风教育集中整顿为抓手,按照“发现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的思路,统筹开展各行业各部门各地区的消防工作,切实把全区消防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要加大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和检查督导工作力度,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提升工作标准。三是要明确消防工作重心。今年恰逢国务院机构改革推进最为关键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及各社会单位,要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顺应时代发展,投身改革大潮,以更扎实的作风,继续全力做好全区消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