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盾护航伴成长 消防演练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在“夏安”专项行动中,为强化学校师生消防意安全识,提高火灾发生后师生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生命财产损失,5月14日,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协同德阳市教育局、防震减灾局、红十字会等单位在德阳市第五中学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

为了使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民警在演练开始前,对广大师生进行了消防基本知识的讲解。演练时,按照学校的消防预案,在及时报警的同时,组织师生有序从安全通道内进行快速疏散和撤离,受伤人员搬运、急救和处置,兼职消防人员利用就近的消防器材对灾情进行及时控制。整个演练过程完成顺利,学校师生疏散有序,应急处置人员技能娴熟,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