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 罗江区调元镇助力贫困户栽秧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3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明)“双抢”正当午,汗洒田间土,同走扶贫路,再累也不苦。5月18日上午,罗江区调元镇机关党员干部,区工质局帮扶干部,花龙村支部开展“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活动,为花龙村贫困户郑大春栽秧2亩,受到贫困户的欢迎和好评。

入夏以来,调元镇按照区扶贫移民局“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实施方案,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及人员到村组,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开展一次入户宣讲,参与一次“双抢”活动,清扫一次村组道路,提供一次技术指导,化解一批矛盾纠纷,形成一个帮扶计划活动。

目前,调元镇全镇共有7个帮扶单位12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到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开展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生产农资100余份,慰问品50余套,收打油菜籽10余亩,栽秧15亩,打扫道路院坝等环境卫生60余次,此项活动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