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10: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把钱存到银行才稳当哦……”5月15日上午,什邡市2018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竹溪广场举行,什邡信用联社的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如何确保资金安全等知识。

什邡市“处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市金融单位纷纷在竹溪广场摆起了展台,向过往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社会危害、法律后果、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各单位的展台上摆满了由什邡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只想天上掉馅饼谁知脚下有陷阱》等大量的宣传资料。副市长朱军与市金融办、人行什邡支行、市银监办等单位负责人来到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同各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向过往市民发放资料并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耐心为市民们解答相关问题。

什邡市金融办负责人表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调动各方力量,提高市民们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保障市民的财产安全,维护金融经济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