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到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重点电商产业园区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6 16:4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德阳市商务局对市内重点电商产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近日,市商务局走访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产学研园区,通过听介绍、入户访问企业等方式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深入探讨。

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产学研园区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2016年7月正式开园。一期建筑面积4000平米,设有四川省农村电子商务研究所、四川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学生创新创业中心、VR安全体验中心等机构,主要提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电商平台打造、校企合作、企业代运营、中小微企业孵化等服务,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园区逐步壮大。当前,园区入驻企业由4家已发展到14家,学校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既为企业提供懂技术的实用型技能人才,又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岗,实现园区、企业、学院三方共赢。目前,园区分别为广汉土巴鹿电子商务公司、四川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专意川味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项目孵化。今年6月园区计划开工二期建设,建设面积10000余平米,计划引进电商企业30-40家,将大力增强农产品孵化、社会培训、农村电商规划等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