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交警 600余人接受“规范化”大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16 11:29:1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深入推进职业化、规范化建设,从今年4月20日至5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职业化”为导向,以“规范化”为目标,精心组织支队直属大队及机关各部门民警、职工、辅警600余人,分8批次进行“规范化”大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业务技术精、服务能力强、执勤执法规范,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公安交警队伍。

该支队始终关注基层需求,坚持问题主导战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精准把脉问诊,精心设置课目,精选施训教官,以“实战、实用、实效”为训练导向,以“科学施训、督察管训、考核验训、保障促训”为原则,采取全警普训、专项训练和汇报演练等多种方式进行。通过半个月时间的刻苦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动作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树立德阳交警的良好形象。(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