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0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贾仰富)近日,德阳市统计局通过快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统计服务三措并举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突出“快”。德阳市统计局第一时间通过党组(扩大)会议、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拥护以赵世勇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自觉维护德阳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实”。按照赵书记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推进现代统计体系建设,扎实抓好当前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及试点、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工作助力推进“三大攻坚战”、 全面加强统计法治建设等统计重点工作,推动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研发经费投入统计、投资统计、绿色发展指数测算等重点统计改革工作,为开创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统计服务突出“优”。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特别是4月份各专业数据网上直报工作,做到依法履职,应统尽统,实事求是,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加强与省局领导和各专业处室沟通汇报,使省局领导和各专业处室的同志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有更加清晰、更加全面、更加客观的认识,为依法客观真实评估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奠定基础。各专业认真分析研究1-4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