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一男子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拘

www.scol.com.cn  (2018-05-02 10: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绵竹交警大队在开展双超治理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查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日前,大队巡逻四中队民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

经查,赵某在2018年4月6日9时30分许,驾驶车牌号为湖南MAFXXX的大中型拖拉机从拱星方向经工业大道往汉旺方向行驶,在绵拱路工业大道路口被大队巡逻四中队民警拦停检查,民警发现其证件照片为赵某本人,证件身份信息却与赵某不符合,经盘查询问,赵某主动承认其使用的机动车驾驶证是从网上购买所得,本人对其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018年4月18日,绵竹市公安局依法对赵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金2000元,收缴其伪造驾驶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