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摘得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26 11:4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落下帷幕。四川在线记者获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戏剧节目《时刻准备着》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

《时刻准备着》是该校以学生军训国防教育题材创作的节目,此前该作品在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该节目通过层层选拔于今年2月成功入选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该校学生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节目受到了领导、评委和各参演高校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强美育工作,培养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各级各类大型、专业、高质量的艺术展示活动,展示学校美育工作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