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 全力抓项目稳增长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18:1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发改委近日迅速传达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并就全市发改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发改委成立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围绕市发改委配合实施的加快成德同城化和成德绵一体化发展的调研课题,展开深入研究,自加压力,超前谋划,要求全委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全面提升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的履职能力。同时,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全市稳定经济增长、“项目年”活动、成德同城化发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乡村振兴等工作,并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