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到什邡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25 10: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声勇 记者 古蓉媛)4月24日,德阳市安监局危化科一行带领危化专家,到什邡市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什邡市华蓉科技有限公司液氨使用场所、硝酸铵库房、锅炉房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组织整改,并抓好隐患整改过程中的安全监管。

同时,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企业:一是对隐患整改过程中涉及的外包项目,要按规定签订安全管理协议,并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管;二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应急物资储备,认真组织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企业应急管理能力;三是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企业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及时上报各类突发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