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4-24 21:2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4日上午,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坚定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政治任务安排。对我们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理解把握,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对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把握当前商务发展阶段性特征,丰富完善德阳未来商务发展蓝图、实施路径、工作举措;对我们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奋力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贡献商务力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二要按照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学习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奔着问题去,敞开思想集思广益”要求,聚焦“三个认清”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推动德阳商务发展再上台阶。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三个紧扣”开展大调研,不断丰富完善德阳商务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四是要把开展活动和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开展大调研,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和执行全过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