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4.5万人次走进旌阳区图书馆

www.scol.com.cn  (2018-04-24 12:2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涛)4月22日上午,由旌阳区委、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旌阳区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旌阳区图书馆承办的“书香旌阳·唯美阅读”2018旌阳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旌阳区文化中心举行,现场邀请市民一同感受读书的乐趣。旌阳区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高校学生代表、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全体干部职工、旌阳区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及读者共计231人,参加活动。

2017年旌阳区图书馆到馆人数4.5万人(次),文献外借量17.36万册(件),年人均新增文献入藏量0.033册,每万人参加读者活动202人次以上。2017年旌阳区举办阅享悦读系列活动62次、讲座18场、展览13期,读者满意率达99.83%。活动当天,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还对2017年前10名优秀读者进行表彰。

随后,舞蹈表演《半壶纱》、歌曲《春晓》、朗诵《少年中国说》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问答互动还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