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巡河督导确保河长制落实 何礼率队

www.scol.com.cn  (2018-04-24 12:05: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绵远河市级河长何礼率市经信委、公安局、环保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农业局、水务局、目标督查室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绵远河开展巡河督导。

何礼一行先后前往绵远河绵竹市官宋硼堰取水枢纽、绵竹市拱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旌湖生态用水取水口等处开展巡河督导。

官宋硼堰取水枢纽位于绵竹市汉旺镇出山口处,为农业取水工程,现有设计灌溉面积12.5万亩。何礼一行认真查看工程运行情况,并仔细听取了绵竹市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还就工程有关情况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绵竹市拱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何礼强调,要像抓城市建设一样抓好工业园区规划,做到一区一主业或两主业;摸清园区家底,园区内的企业数量、排污量等情况要心中有数;强力推进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今年六七月开工建设,年底前建成运行;管网、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要同步推进。

在旌湖生态用水取水口、旌阳区黄许镇污水处理厂、德阳经开区绵远河污水处理厂及入河排口,何礼一行认真查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何礼强调,河长制督查就是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工作干得不好的严格追责。(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