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节能 关注减排”书画摄影大赛开展 41幅获奖作品亮相文庙广场

www.scol.com.cn  (2018-04-24 11:28: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3日,市区文庙广场人头攒动。下午3点,2018德阳市“关注节能关注减排”书画摄影大赛开展仪式在这里举行。据了解,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700余件,其中书画200余幅,摄影500多件,最终评选出41幅获奖作品。本届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将持续一周。

本届书画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按摄影类、书画类分列展示,其中,获奖摄影作品取材不仅涉及秸秆还田、废旧塑料再生利用、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拆除等新闻小类,还涉及城市环境改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风光小类。

德阳市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倡导以“关注节能关注减排”为主题,鼓励广大书画艺术家、摄影爱好者广泛深入我市节能减排工作的各个领域,运用摄影、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现我市节能减排事业取得的成绩,讴歌美好生活,反映环境保护领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鞭挞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希望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参与节能减排事业的巨大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二重万路汽车销售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汽车经销商参展,携代理的北汽、吉利品牌多款新能源汽车亮相。“环境保护是我国的基本国策,节能减排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作为德阳最大的国有汽车集团,我们今年初布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销售,正是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二重万路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梁科表示,他看好新能源汽车市场。

副市长徐光勇出席活动。(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