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民警帮助村民找回“失踪”耕牛 挽回损失近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4-23 17:1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0日上午,罗江区调元镇花龙村5组的村民蔡某某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解忧 热心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调元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其找回丢失的耕牛深表感激。

据悉,4月15日下午19时左右,调元镇花龙村5组村民蔡某某到派出所报警称:他家放养在家门口竹林里内,价值估计在一万余元左右的一大一小两头耕牛不见了,请民警帮忙找回。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后发现,在其拴牛的地方,留有一截缰绳,缰绳端口并不规则,应该是挣断的迹象,周围也没有可疑的痕迹物证。随后民警又询问了在周边居住、干活的群众得知,当天下午并未发现有可疑人员及可疑车辆出现。在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初步判断是牛挣断缰绳逃跑,于是发动沿路周边群众一起帮忙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艰苦寻找,终于在该村一山坳中的小树林里将蔡某某丢失的耕牛找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