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设“七五普法”讲堂 倡导诚信守法经营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16: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来自市工商局经开区分局旌南工商所辖区内从事商业零售、汽车销售、健身服务、酒店服务等行业的100余名企业和个体业主在工农街道办参加了由该所举办的“七五普法”讲堂。

为了让辖区市场主体负责人和经营者学法守法,诚信经营,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该所邀请了市消委会秘书长陈军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消费中的霸王条款、虚假宣传、经营者义务等方面的知识;旌南工商所相关人员对企业、个体信用信息公示进行了讲解,要求市场主体及时公示年报信息,避免被列入黑名单。同时,还将“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执法期间,该所查处的侵犯消费者权益和违反《广告法》相关规定的常见案件进行了剖析,让广大市场主体引以为戒,避免违法风险。

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内容很丰富,他们今后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通讯员阳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