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检察院整治环保和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15: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人民检察院近日组织召开“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和“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两个专项活动”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和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的新需求;二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小专项”活动,治理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通过提办、交办、督办等方式,凸显打击效果;三要针对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证据标准不同的实际,由检察机关牵头制定涉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常见罪名的证据指引;四要更加注重宣传,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通过新闻发布会、公益广告等形式,加大对“两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效的宣传力度。(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