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869人参加德阳公务员笔试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11: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21日,德阳市2018年公务员笔试开考,据了解,本次考试共设置5个考场,应考人数5512人,实考人数4869人。本次公务员招考为省市县乡四级联考,4月22日还举行了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优质考务服务,德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了专项会议进行周密部署,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方式向考生发布笔试提醒、考点导航、考点安排等信息。同时,在每个考点入场处设置相关指南栏,告知考场纪律要求等。在保障考试安全方面,启用了最新升级的考试指挥中心,对所有考场进行严密实时监控。

据悉,笔试成绩预计6月上旬公布。面试暂定7月13日至16日举行。(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