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基层查实情  德阳城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22:0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迅速在全市城管系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潮,4月19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率先迈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步伐,赴市政务中心调研市城管执法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甘志局长详细询问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的流程、手续、数量和群众对办件的总体评价,以及窗口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窗口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观摩了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模式,并就进一步规范办件流程、提高办件效率、规避办件风险等,与窗口人员深入交流了意见,要求窗口人员积极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更加注重窗口意识、窗口形象,坚持“审批行政做减法,公共服务做加法”,恪尽职守、依法行政、热情服务,大力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示为民务实高效的德阳城管队伍形象。

  最后,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甘志局长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坚持在学习中提升、在研讨中深化、在实践中拓展,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摸清摸实并精准梳理出工作中的差距短板、问题症结及其应对措施,着力把学习讨论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狠抓落实的强力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