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窗口倾情服务企业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4-19 22: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庞新 记者 张渔)2018年4月19日,四川鑫天硕智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三家签约绵竹经济开发区的企业领到了新办公司的营业执照,企业代表对绵竹市工质局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四川鑫天硕智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省世纪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德阳蓉发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是政府招商引资企业,这几家企业股东都在外地,但企业急需领到营业执照开展业务。工质局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该企业具体情况和特殊需求后,立即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对该企业开展了领办、特办、跟踪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准备好设立登记的一切资料,在企业材料齐备的情况下,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开通登记绿色通道,颁发营业执照。

    该局窗口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以优质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受到了办事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