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走进辖区校车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19 17:5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提高校车公司管理人和驾驶人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18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深入德耀校车公司开展校车交通安全讲座。

期间,交警大队民警通报了今年来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特别是校车事故,认真分析了事故的成因,讲解了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引发的特大交通事故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为校车驾驶员敲响安全警钟,提醒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与此同时,交警大队要求校车公司明确校车安全主题责任,落实完善校车及校车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校车使用、保养、校车驾驶员日常管理等制度。着重强调一定要把交通安全责任放在首位,以“安全驾车、平安出行”的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校车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