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安排部署2018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5:5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声勇 记者 古蓉媛)4月19日,什邡召开2018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国各地危险化学品行业和烟花爆竹领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总结了应当吸取的事故教训,并组织企业代表分别就迎检工作和“五本一册”安全管理台账建立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针对企业在开展外包作业过程中,如何制定安全管理协议、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等重点环节,邀请危化专家进行了专项辅导。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九个主要方面的25项工作任务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了。什邡市安监局副局长尹贤军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对检维修作业的安全管理;二是要敬畏法规、崇尚标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继续巩固危化攻坚工作成果,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