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深入马井镇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8 19:0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4月17日上午,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深入市领导联系点马井镇双堰村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该镇党委书记汪涛、镇党委组织委员、双堰村党支部及村委会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肖秀懿副市长听取了马井镇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和双堰村村支部书记对双堰村党建工作的汇报,重点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改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肖秀懿副市长对双堰村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二是要在如何搞好乡村振兴方面多想办法;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村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症结,采取清单式列出,倒逼工作开展;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

   希望新一届村党支部和村委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挖掘区域经济优势,放下包袱、鼓足干劲、轻装上阵、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使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充分享受新农村建设的红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