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司机开“斗气车”当街动武

www.scol.com.cn  (2018-04-18 12:04:2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6日上午,市区两司机开“斗气车”,一驾驶员头部被甩棍敲击,血流不止。交警闻讯赶到,帮忙联系了“120”“110”,伤者被带往医院接受治疗,打人者被辖区派出所带回调查。

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执勤人员郭丽娟巡逻至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时,看到路边围了很多群众,并议论纷纷。走近时,郭丽娟看到有两辆汽车停在路中,其中一名驾驶员头部血流不止,且该路段已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

见状后,郭丽娟立即联系了“110”“120”,并呼叫同事前来帮忙疏导交通,防止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

后经了解,两辆小型汽车驾驶员系因开“斗气车”而引发当街动手。白色汽车驾驶员说,当他行驶至市政府门口时,灰色汽车驾驶员“别”了他,他气不过便一直追赶灰色汽车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将其逼停,下车踹了灰色汽车车门,灰色汽车车主随即下车用甩棍敲击他头部,顿时血流不止。目前,伤者被带往医院接受治疗,打人者被辖区派出所带回调查。(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