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路边发病城管出手相助

www.scol.com.cn  (2018-04-18 12:02: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老人路边发病敢不敢扶?”近日,市城管执法人员用实际行动给予了有力回答:“必须要扶!”

4月13日上午11时许,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一大队五中队中队长王顺斌带领执法队员,在市区苗山街淮河路市场周边开展日常巡查治理。突然发现淮河路市场门口一名老大爷身体不适、几欲摔倒,四名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搀扶,经过简短询问,发现老人已经口齿不清、意识模糊。王顺斌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让队员疏散周边围观人群保障空气流通。

随后,王顺斌通过老人身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其子女,让其尽快赶去医院。当天上午11时20分,“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执法人员与医护人员共同将这位大爷送上救护车。由于城管执法人员出手相助,老人获得了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李良安 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