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计量测试所对全区22家加油站165只加油枪开展检定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2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笑讷)为确保燃油加油机量值准确,营造加油站诚信经营的市场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4月8日起,罗江区计量测试所组织检定人员对全区22家加油站的165只加油枪开展了第一周期的计量强制检定工作。

此次周期检定重点对每台加油机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或拆装加油机、计量性能是否准确、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定过程中发现个别加油机显示示值不稳、误差超过标准规定值,检定人员按照检定规程全部校正准确。区计量测试所一方面严格开展周期检定工作,一方面以周期检定为依托,加大强制检定宣传力度,宣传计量法律法规,有效提高了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