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验收组一行对什邡花炮制造企业开展复工复产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4-09 22:0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声勇 记者 古蓉媛)4月9日下午,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蒋纯带领烟花爆竹专家,会同什邡市安监局对什邡市庆友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复工复产验收。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停产期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涉药工序等重点部位,指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并要求企业立即组织整改。

    蒋纯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前的安全教育培训,深刻吸取近期两起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不断增强员安全意识;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