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商贸学校与九寨黄龙机场将联合培养民航地勤人才

www.scol.com.cn  (2018-03-27 11: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3月27日上午,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阳举行。四川省商贸学校副校长谭强、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仲才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民航安检人才培养协议。

据了解,四川省商贸学校被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选定为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被四川省商贸学校确立为航空类专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双方缔结合作后,四川省商贸学校与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将面向航空服务等专业联合培养民航地勤人才,后期有望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协作关系,不定期开展教学见习、学生实训、技能竞赛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